欢迎访问江陵县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正在更新中...

江陵县先进工作者——蒋松

发布日期:2022-05-13   作者:江陵县总工会    来源:县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蒋松,男,33岁,中共党员,江陵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工作。

自参加工作以来,坚持以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基础,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兢兢业业做事,默默奉献,精益求精。把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有力武器,自参加工作以来,除系统学习党的重要理论知识、检察系统内部知识以外,还深入学习公文写作、文秘工作等内容。每年撰写信息简报30余份,起草每年工作计划、工作汇报、工作报告等大型材料30余份,撰写调研材料10余篇。撰写的多篇信息材料被省市院转发采用,被各级网站转载,其调研分析报告被县委书记批示,调研文章被各种刊物登载。

作为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的联络员,组织党员干警常态化开展下沉社区,参与联防联控,扎实推进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工作。制定防诈反诈、法治巡讲、爱国卫生运动、文明交通劝导等志愿服务项目,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为民服务、扶贫助困等活动,提升社区治理效能。按照“群众点单、社区派单、党员接单”的志愿服务“订单认领”模式,实现党员志愿者和志愿项目有效对接。为小区制作34块楼栋信息公示牌,针对辖区学校周边环境问题,接单后迅速行动,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有效解决环境问题,受到社区和群众的好评。2020年2月,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该同志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下沉江城社区参与疫情防控34天,受到社区及群众的肯定。7月,自愿参加防汛志愿突击队前往沙岗镇防汛一线,参与三合村汛情险要堤段,与当地干部一道认真完成驻守段面的巡查工作。2021年8月疫情严峻期间,组织25名党员干部轮流值守,昼夜坚守小区1个月。机关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县党建工作优秀单位。

在宣传工作中,与办公室与其他同志一道,坚持原创稿件路线,充分运用图片、微视频、微直播等多样形式,生动鲜活讲述党的故事、检察故事,努力唱响主旋律。2021年推送微信公众121期200余篇,微博更新1023条,今日头条更新252篇,原创稿件及视频被转载357篇。推送的为企业送上法治宣传手册、开展长江增殖放流活动、公益诉讼“回头看”活动等图片被检察日报转载,《公益诉讼守护英烈安宁》《发挥检察职能,让农药包装废弃物“有家可归》《护航长江生态大保护,我们在行动!》等视频被学习强国报道,【走近一线检察官】检察公益诉讼 助力长江大保护微博直播被 3.6万人次关注,在“第三届湖北检察好新闻评选、新媒体作品”比赛中,推送的《动漫:漫说民行检察工作》《湖北江陵:为企业送上法治宣传手册》作品被评为二等奖和优秀奖。

版权所有:江陵县总工会地址:江陵县江陵大道35号电子邮箱:jlxzghwz@163.com
鄂ICP备06003523号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