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陵县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江陵县总工会协理员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06   作者:江陵县总工会    来源:县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江陵县总工会协理员招聘公告》有关规定,现就江陵县总工会协理员招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江陵县总工会协理员招聘面试入围人员:李珊、耿乐、朱小强,如有放弃按照笔试成绩依次替补。

二、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24年3月11日上午9:30。

请考生于面试当天上午9:00前到达指定的面试地点,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视为自动放弃。

2.面试地点:江陵县总工会四楼电教室(江陵大道35号)。

三、面试有关要求

1.3月8日(星期五)17:00前,请考生凭身份证前往江陵县总工会二楼202办公室(江陵县郝穴镇江陵大道35号)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未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再进行递补。

2.面试方式采用结构化面试进行,面试结束后当场宣布面试成绩,考生签字确认成绩后方可离场。

3.面试时间为10分钟/人(含思考时间和答题时间)。

4.所有参加面试考生,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二者缺一不可)在规定时间、指定地点参加面试。不得迟到早退。未按规定到达指定地点视同弃考,取消其面试资格,面试成绩计零分。

5.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根据面试时间安排,在候考面试期间,必须遵守考试相关规定,听从指挥,服从管理,违反相关纪律规定的取消面试资格。

6.面试时,考生不得向面试考官报告本人、家庭人员的姓名及就读学校(或工作单位)、报名序号、籍贯等信息。如有违反者当即取消考试资格。

四、面试考场安排

面试考场实行封闭管理。



江陵县总工会                      

2023年3月6日                     

版权所有:江陵县总工会地址:江陵县江陵大道35号电子邮箱:jlxzghwz@163.com
鄂ICP备06003523号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