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陵县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不负春光 自在畅游

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工会开展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7   作者:江陵县总工会    来源:县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草长莺飞,生气盎然,正值春暖花开户外踏青的好时节。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3月22日,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工会组织会员前往资市镇楚文化教育基地开展春游活动。

伴着春日暖阳,大家开心畅游在风景优美的楚王游猎场景区,有的体验赛马、有的体验射箭、有的体验汉服文化,大家三五成群,兴致盎然。在蛇家渊公园,大家穿行于油菜花海,微风轻拂,油菜花的淡淡清香扑面而来,沁人心脾。春风拂过,一片片花海此起彼伏,金色田园美景尽收眼底,黄色油菜花与蓝天白云融为一体,构成了如诗如画的乡村美景,呈现出春日最绚烂的色彩,大家置身于花海之间,随手一拍就是绝美的春天。

此次春游活动,让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缓解了工作生活压力,愉悦了身心,进一步激发了职工们对工作和生活的热爱,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助力检验检测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江陵县总工会地址:江陵县江陵大道35号电子邮箱:jlxzghwz@163.com
鄂ICP备06003523号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