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陵县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江陵县乡村振兴局开展庆祝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作者:江陵县总工会    来源:县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8日上午,江陵县乡村振兴局开展庆祝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全体女职工集中观看了妇女权益普法宣传片、《妇女权益保障法解读微课堂》,共同学习《妇女权益保障法》应知应会,提高了女职工法律素质,进一步提升妇女群众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有“法”相随,让“她”温暖,守护“她”权益,巾帼绽芳华。

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于虎同志还为局机关全体女职工送上鲜花及节日祝福。

“她”是女儿,是妻子,是妈妈,更是自己。祝千万个“她”节日快乐,繁花似锦。

版权所有:江陵县总工会地址:江陵县江陵大道35号电子邮箱:jlxzghwz@163.com
鄂ICP备06003523号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