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陵县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基层动态

润审计·悦跑悦美——江陵县审计局开展庆祝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作者:江陵县总工会    来源:县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江陵县审计局以“书润审计·悦跑悦美”为主题,开展“读书分享会”、“迷你马拉松”等庆祝活动。

在“读书分享会”活动中,全体审计干部每人推荐一本喜欢的书籍,结合自身实际谈阅读体会,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氛围,激发了审计干部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下图为该局读书分享会活动现场。

在“迷你马拉松”活动中,该局全体审计干部围绕龙渊湖公园竞跑,弘扬体育精神,共同感受运动魅力。比赛中参赛队员意气风发、奋勇向前,用每一步丈量着美丽江陵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城市湿地公园靓丽的风景。下图为该局迷你马拉松比赛活动现场。

通过阅读分享、户外运动的方式,既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陶冶了情操、锻炼了体魄,更展现了江陵审计干部积极向上、拼搏赶超的良好风貌。

版权所有:江陵县总工会地址:江陵县江陵大道35号电子邮箱:jlxzghwz@163.com
鄂ICP备06003523号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