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陵县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江陵县总工会举办“荆生荆世 会聚良缘”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作者:江陵县总工会    来源:县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干在江陵、乐在江陵、愿在江陵、爱在江陵。3月22日,县总工会联合县委人才办、团县委、县妇联在马家寨乡长江研学基地举办“荆生荆世•会聚良缘——爱有引力 踏春而来”联谊活动,各县直、企事业单位20余名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单身青年们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通过“手绘风筝”、“放风筝”、“户外飞盘”“心动告白”等互动环节,让单身青年迅速加深了彼此了解,在欢声笑语中邂逅爱情、收获友谊。

今后,县总工会将进一步发挥工会的服务职能,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用心服务青年职工,不断提升青年人的幸福感。

版权所有:江陵县总工会地址:江陵县江陵大道35号电子邮箱:jlxzghwz@163.com
鄂ICP备06003523号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