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陵县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总工会领导调研江陵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2   作者:江陵县总工会    来源:县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3月22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一行调研江陵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黄汉江,县总工会、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中化农业生态科技(湖北)有限公司、湖北郢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湖北江荆消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怎样做好产业工人技能提升、新八级工制度落实情况、能级工资集体协商等问题与企业工会主席进行了交谈,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张艳一行对江陵近期的产改工作进行了肯定,具备了一定的工作基础,要优化顶层设计,制定实施方案,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形成“江陵模式”,争做全市高标准产改试点基地。

版权所有:江陵县总工会地址:江陵县江陵大道35号电子邮箱:jlxzghwz@163.com
鄂ICP备06003523号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