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陵县总工会网站!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江陵县总工会深入企业调研货车司机建会入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1   作者:江陵县总工会    来源:县总工会    阅读: 次   字体:[大] [中] [小]




为扎实推进货车司机入会和服务工作,3月19日,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新军带队到江陵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就货车司机建会入会、司机之家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

张新军强调,一是进一步摸清全县货运企业、货运司机现状,通过组建联合会将全县货运司机吸纳到工会组织中来;二是进一步做好货运司机服务工作,通过开展工会“四季歌”的品牌活动,不断提升货车司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三是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通过微信等新媒体大力宣传货运司机加入工会组织的好处,让更多的货运司机了解工会组织,扩大货运司机建会入会的覆盖面。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推动部门联动,健全货运行业群体关心关爱机制,有效保障货车司机合法权益和货运行业健康发展,让货车司机感受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关爱。

版权所有:江陵县总工会地址:江陵县江陵大道35号电子邮箱:jlxzghwz@163.com
鄂ICP备06003523号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